2012年10月14日

【開箱】限量幾米星空保護殼

共有四個款式唷!吉米開幾米保護殼,這念起來好饒舌…

幾米,這一位來自宜蘭的著名繪本畫家,讀者們應該也都對這個名字再熟悉不過吧?至於吉米則是一位…(這應該不用介紹…層級差太多…),自己是從幾米1999年的《向左左,向右走》開始看幾米大師的繪本,當時還拍成了電影…

當年的《向左走,向右走》由金城武和梁詠琪主演,而後《地下鐵》也找來楊千嬅、梁朝偉及張震共同演出,近年來又有一部新的作品也翻拍成電影,那就是《星空》,就連紅遍全球的五月天樂團,也有《星空》一曲,幾米的繪本由此看的出深受大眾的喜愛,不過在幾米成功的背後,其實也有段故事。

從維基百科的資料中提到,在1995年的時候,幾米遇到人生的一個重大事件,罹患了血癌,雖然當時的情況並不樂觀,但後來卻奇蹟似地復原,而這段時間幾米在家中休息了三年,也重新開始著手繪畫,而他的畫作也是從這段時間開始受到大眾的注意。文中提到,幾米的個性相當害羞內向,並不擅於用言語表達,於是他用敏銳細膩的心去感受自己生活中的人與事,並將這份情感轉至自己的創作之中,這或許也是幾米畫作受歡迎的因素吧!

而這回吉米有幸獲得四組限量的幾米保護殼,打算送給讀者們,不然自己留著可能得每兩、三天就換一次殼,不然就只能時靜地躺在櫃子之中,那豈不太可惜了?

活動參加辦法請點此


這一系列共有四個款式,分別為屋頂、浮舟、小憩及漫步,不過保護殼的設計是針對iPhone 4S,看來最近如果有打算入手iPhone 5的讀者們,就無緣了…

包裝以幾米《星空》的畫作為主,整體外觀上相當吸引人,只要看過幾米的繪本,應該都不難在架上發現這特別的保護殼。

產品包裝的正面,除了印上斗大的星空字樣「The Starry Starry Night」外,保護殼的背樣圖樣也清楚地呈現,讓大家可以方便觀看及選擇。

吉米手上這四組保護殼,還附贈了票卡夾,可以拿來放員工證或悠遊卡,都十分的方便。

外殼也有防偽雷射貼紙,在這中國代工興起的年代,最怕的就是… 已經付費卻是買到山寨的仿冒品,那可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吉米打算把這四組保護殼都送給讀者們,請靜待活動辦法,但是因為手上沒有其他的Demo品,所以只好直接拆一個來拍照,希望屆時讀者若有幸抽到這個保護殼時,千萬不要介意呀!!!

由圖中可以發現,吉米拆下去的是《泛舟》系列的,背面放置的是票卡夾,而正面則是保護殼本身。

這個票卡夾作工算是十分精緻,縫線的部分並沒有不對齊的收邊,而金屬環的部分也沒有任何氧化的現像。

吉米仔細觀察背板的塗料,一點也不馬虎,並不會有容易掉漆的疑慮,細節處也都十分講究。

請原諒吉米沒有將自己的iPhone直接套上去,那是因為這是「贈品」呀!是要送給讀者的,怕一裝上去會有刮傷,這樣可就對不起大家了,所以就拿已經套上AEXEA鋁合金保護殼的手機來比較。

《星空》系列的保護殼,在背蓋上都會印上這Logo。
喜歡幾米清新細膩品味的讀者,是否也想在自己的手機上配置一樣的繪圖作品呢?還沒看過《星空》的讀者們,也可以到金石堂或誠品等書店翻閱看看,不然就來瞧瞧翻拍電影的預告片吧!



更多吉米拍照的圖,可以點此觀看(Dropbox空間)。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