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發燒遊戲】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夏季篇

右腦掌管思想,具有將看到、聽到和想到的事物,圖形化思考並記憶
同步發表於App01巴哈姆特

我們的腦袋瓜分為左、右以腦,左腦就是我們平時的用來控制語言、知識、判斷力的主要區域,也是一般人最常用到的區域;至於右腦則是掌管圖像思考的,一般來說,若以冰山來形容的話,左腦就是那浮在水面上的5%,而右腦則是沉在海面下的95%…

吉米在逛免費熱門App時,無意見發現這款《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夏季篇》,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便下載安裝。算是一款益智類的小品遊戲,不過看到測出來的分數時吉米都快哭了… 不會是腦殘吧…

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夏季篇 / 遊戲 / 78.6MB
iPhone / 免費
2012年10月03日發佈
iOS Only
前不久(10月03)才剛上架,目前已經衝到免費排行榜第二名囉!僅次於Google官方的《YouTube》應用,可見相當受到使用者的喜愛!不過因為是免費版本,所以下方有惱人的廣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遊戲分為生存與訓練模式,如上圖所示,左邊為訓練模式,共有八大關卡,最右上角那個是粉絲頁並不是關卡;而生存模式則如右圖所示,主要以挑戰累積答題數,一有錯誤就會馬上結束,很適合三五朋友聚在一塊解悶的好選擇。

以第一項「極速反應」為例,必須按照圖片上的文字指示,選擇要猜哪種拳,別以為很容易耶…真正測試時還真有些「腦袋轉不過來」。

在訓練模式中會有時間倒數,時間一到時會進入計算模式,結果… Damn… 只有40分!?這不是真的吧!?

在訓練模式中,共有八大關卡,不過有些關卡必須透過付費才有辦法開啟,但光是免費的關卡已經讓人有些反應不知所措了!
如果讀者也跟吉米一樣… 測出來的分數低於標準值的話,那可得再多多加油,那表示自己沉在海面下的那95%的右腦竟然連一點開發都沒有,天呀~ 實在不能夠接受這個事實 @@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