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站務公告】拿到Redeem Code怎麼用?

其實,App Store上的App都可以透過贈送的方式得到「Redeem Code」唷!

隨著吉米的文章愈寫愈多,好的軟體自然是想要推薦給讀者們使用,想藉由活動的方式贈送Redeem Code給讀者們,不過,拿到了一組序號好,究竟要怎麼輸入手機中,以免費的方式獲得付費軟體下載的權利呢?
現在吉米的粉絲頁正在舉辦活動,若想得到《健康卡路里》的Redeem Code,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唷!

首先登入iPhone或iPad中的「App Store」,在首頁的「精選項目」裡,將畫面拉到最下方,會看到自己的Apple ID上方有個「兌換」的按鈕,點擊它!
接著就會出現一個輸入方框,聰明的你,一定也知道把Redeem Code直接輸入就可以了!
未來,隨著吉米的文章愈寫愈多,將會不定期地贈送Redeem Code給讀者們,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吉米的文章一些鼓勵,一個部落客其實是很渴望與讀者互動的 (大吼~~~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