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新聞訊息】太空版的Angry Birds預計三月份下旬推出


根據遊戲開發商 Rovio 在本周末發布的最新消息,堪稱 2011 年最強吸金機器的人氣遊戲《Angry Birds》即將在 3 月 22 日推出最新版本《Angry Birds Space》,並且釋出了以宛若電影預告般手法所拍攝的第一波宣傳影片。



根據了解,《Angry Birds Space》將會是目前為止對該系列遊戲進行的最大一次改版,在這個版本中,憤怒鳥們不僅僅是衝出地球飛向宇宙這麼簡單;根據 Rovio 的發言人表示,《Angry Birds Space》將會是一款全新的遊戲,因為遊戲關卡已經脫離地球,所以過去的物理規則將不再完全適用。除此之外,遊戲也將加入新的元素如慢動作猜謎等,讓遊戲變得更加豐富。另外,也會有新的特殊鳥種加入,和玩家熟悉的舊有鳥種一起並肩作戰。

除了遊戲本身,Rovio 還打算同時發布相關的遊戲周邊出版物、動畫、零售商品以及其他太空版的周邊產品。同時《Angry Birds》各種版本的總下載量也已經超過 7 億次。看來《Angry Birds》的吸金傳說仍然將在 2012 年持續發光發熱…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