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發燒遊戲】Cytus音樂專輯怎麼能不收藏

因緣際會下購買了《Cytus - The Prologue》原聲帶
同步發表於Mobile01

由國人自製研發的音樂App遊戲《Cytus》,於日前盛大舉辦演奏會,請來許多音樂界的製作人及日本知名聲優前來共襄盛舉。吉米從1.0版時就是一位忠實的遊戲粉絲,音樂類的節奏遊戲從 PS年代的跳舞機開始,猶記得當年還騎著腳踏車,前去家樂福買了專用的踏墊…

隨著2.0的改版,遊戲也帶來許多不一樣的元素,為台灣愛好音樂遊戲的玩家帶來全新感受,全新的故事模式正全面啟動,並推動十萬下載口號,只要載下數達到十萬人,將會開啟新的章節,共計有一百首單曲!

鄉親呀!現在正當大家喊著要救台灣本土品牌的同時,總是關心於一些硬體廠商只是冰山的一角,以蘋果公司而言,真正獲利的就屬軟體本身的開發,而《Cytus》全由國人自主研發與製作,這麼讚的音樂遊戲更登入日本排行版第一,擠下許多可敬的對手,能不支持嗎?

就讓吉米盡一份心力做為號召,打開你的App Store,60元的平民價格卻可給本土廠商大大的鼓勵與讚許,何樂不為呢?(其實是希望愈多人下載,趕緊開啟那100首歌呀!!!)


Cytus / 遊戲 / 118MB
iPhone NT$60 / Android Free
2012年8月07日更新
iOS / Android
不過吉米今天要介紹的不並不是遊戲本身的玩法,而是吉米購買的實體CD原聲帶,雖然這專輯可藉由iTunes Store購買,但就少了點收藏的味道,在某次採訪開發團隊的機緣下,吉米拿出了450元的現金,購買了這張《Cytus - The Prologue》專輯,雖然開發團隊表示可以贈送給吉米,不過就基於鼓勵台灣本士廠商的立場,決定自掏腰包購買啦!(熱血~~~


遊戲的玩法可以直接連至Rayark開發團隊瞭解,或由上方的影片即可得知。

與moshi聯名的筆記本,蘋果周邊很有名氣的廠商,吉米也是愛用者之一,筆記本側面可以看到,它並不是使用一般常見的膠裝方式裝訂,而是採用縫頁的方式,為的是讓內頁可以跨頁翻閱瀏覽,而不會掉落。

靜靜地座落在桌角,別有一番風味。

白色那本則為專輯本身,包裝十分簡潔且富設計感,老實說…還真不太想破壞上頭的膠膜…

原聲帶的正面有著招牌的Logo,而背面則是26首《Cytus》遊戲中的歌曲。

還是忍不住,拿出美工刀準備要劃開這精美的膠膜了(膠膜不都長的一樣…)

筆記本翻開的第一頁,即是iOS及Android的下載QR Code,讓我們一塊衝破十萬下載吧!

書頁中有許多遊戲的插畫,如果有電子檔的話,才真的佛心來著呀!!!

畢竟是與moshi聯名合作的,在筆記本末頁有moshiaudio的廣告頁,吉米曾在實體店片試聽過這款耳機,只能說質感真的無可挑剔,不過吉米的耳朵並不是金耳朵…

雖然是本空白的筆記本,不過就因為太有特色大家捨得使用嗎?

打開專輯原聲帶,可以看到光碟的背板就是遊戲的音樂圖示。

你/妳有多久沒有買實體CD了呢?

看到這實體光碟,都感動得掉下兩行眼淚了!

不過由於iDevice的盛行,吉米就趕緊把音軌轉為音樂檔案存在iTunes中,再將CD原封不動地擺回去,方便日後的收藏
遊戲中的音樂原汁原味地呈現,現在無論寫稿、上網找資料都可以聆聽,也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可以更熟悉每首音樂的弦律,讓吉米在遊戲中可以正確跟上節奏,拿到「Master」級別!(怎麼感覺有一股宅味…)

吉米的其它圖片已放置於Dropbox空間,有需要的讀者都可下載唷!

3 則留言:

  1. 這開箱文真是太用心啦>///<

    回覆刪除
  2. 太讚了!!! 照片像藝術品~ 介紹文也超優~

    謝謝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呢?

    回覆刪除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