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新聞訊息】新iPad上市囉!全新Retina的應用App也搶先上架!



看來今天的新聞版面又要被Apple給攻佔了,
外型與iPad2相仿的New iPad,最有亮點的應該就是它的螢幕,
為了支援這麼高解析度的應用程式,
許多App當然也要順勢更新啦~ 目前第一波改版的有Kindle、Evernote、Vimeo 等,

還在等什麼呢?
拿到New iPad就一併給它更新吧!






好不容易突破了重重人群(呃,又好像不用?)買了台全新的新 iPad,沒有能 100% 發揮出新螢幕爽度的 App 怎麼行呢?聽見了各位拼命三郎的聲音,Kindle、Evernote、Vimeo  App 都在今天宣佈了更新,確保漏夜排隊的辛苦果粉們能在第一時間有熱騰騰的高畫質 App 玩。Kindle App 除了字體變得更銳利之外,還多了個自由在本機和雲端的書本間切換的功能;Evernote 則是在畫面變漂亮之外,加強了文字編輯的功能;Vimeo 則是...就畫面強化而已,沒有改其他的東西。

這想必只是第一波而已,更多的 Apps 正準備出改版來狠敲你一筆幫你把新 iPad 的 Retina Display 發揮到極致。再來就等...拿到新 iPad 啦!


引用來源:癮科技中文版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