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周邊小物】Pinlo的UNITED系列雙色質感iPhone4/4S保護殼

雙色質感保護殼,隨時抽換沒問題!
文章同步發表於Mobile01

要說目前哪款手機在市面上的周邊小物最多,
吉米猜想哎瘋應該沒意外地會名列前茅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由Pinlo所推出的UNITED系列保護殼,
最特別之處就是它可以讓讀者們自由更換「前置面版」唷!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專業,就當作是以前我們拿貝殼機的時候,
是不是也常常把殼換來換去的呢?就是為了展現個人不一樣的特色!
今天心情好,就換個大紅色;想要有質感一些,則換個灰黑色…

其實,哎瘋的保護殼也有類似的玩法,趕緊來瞧瞧吧!

包裝可不是用一般的太空包裝唷!是用硬殼的塑料殼,質感加分!而且針對不同版本的iPhone 4/4S都支援,不再擔心會卡到音量鍵或是靜音鍵唷!

吉米這回拿到的Demo品是具有質感的咖啡金

內容物相當豐富,隨殼附上Home鍵貼紙、傳輸孔保護蓋、面置觸控面板保護貼、拭鏡布以及雙色邊框

可以仔給看這前置的保護框,在按鈕、耳機輸出孔、喇叭輸出孔、資料傳輸孔及上鎖鍵都有留足空間,深深感受到廠商的細心與對品質的要求

試著裝上兩款不同顏色的保護前蓋,各有質感,唯有在換拔之時要用點巧勁,吉米其實過程中很怕會將那膠條給弄斷,不過經實驗發現那還挺好延展的耶!

UNITED系列的背蓋,有種說不出的質感,吉米看到坊間有許多會在蘋果LOGO處挖一個洞讓它露出,好像就是要昭告天下自己拿的是哎瘋一般,感覺頗失質感的說,倒是這款背蓋有種渾然天成的「順眼」,哈哈~

吉米喜歡拿裸機的感覺,訝異的是這款保護殼一套上哎瘋,整體厚度增加得倒是還好,用上去很順手!
其實這款哎瘋的手機殼已經在吉米這兒躺了很久…
直至最近休假才有空整理好,並把照片整理一番,

心中頓時有種莫名的愧對感…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