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新聞訊息】六個不同世代的iPhone開機比較

不知不覺iPhone已經前前後後出到第六代囉!
還記得那年2007年1月9日,蘋果教主Steve Jobs於台上跟世人展示了第一代iPhone,在當年PDA橫行的年代,蘋果大膽地把實體鍵盤拿掉,並改以電容式的觸控取代傳統電組式觸控,對於整個智慧型手機產業鏈而言,可是一次貨真價實的革命性創新。


雖然那年台灣並沒有引進第一代iPhone,可吉米也透過了朋友從美國代購,當手機拿在手上時那質感與無語倫比的暢快體驗實在很難以言喻;隨著這幾年各家廠商的推陳出新,吉米的iPhone 2G就在去年聖誕節時宣告不治… (又扯遠了…)

某國外知明蘋果評測網站iClarified,於日前在YouTube中上傳了一部六代iPhone通通群據一堂的影片,要不是iPhone5那突出的身形,光看這排列實在也很難從正面就分辨出各代iPhone。iClarified將各代iPhone排排站,只是要分別測試開機速度罷了,從影片中我們也見證了科技的進步,點擊閱讀更多繼續觀看影片吧!



1 則留言: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