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新聞訊息】澳洲媒體報導,2013年學生都得配備iPad



來自澳洲的的悉尼晨間日報(Sydney Morning)日前發表一則報導,目前國內(指的就是澳洲)許多家學校已達成共識,直到2013年結束之前,每一名就讀國中的學生都必須配備一台iPad,以利於學校課堂上的教學應用。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recently reported on a private school in the area who are implementing a program that will require all students to own an iPad by 2013. St. Andrews Catholic School in central Sydney told parents this week that their children will be using an iPad for school next year.
雖然目前許多教育市場、政府單位及企業組織仍以大量採購Windows PC為主,但在平板電腦方面卻是呈現一面倒的現像,愈來愈多組織開始推行iPad在實用度上的應用。Sydney Morning報導「到了2013年,沒有一位學生的手上是沒有iPad的,家長必須為他們的孩子提供一台教育學習裝置。」關於iPad對於教育圈方面的影響,已經有許多數據也顯示是有幫助的,想想蘋果也因應這趨勢早已推出《iBook》App,並在教育方面推出一系列應用。雖然亞洲各區仍看不出其普及化,但歐美地區已經漸漸讓電子平板融入教育界行之有年,什麼時候我們周圍也才會跟上呢?

圖文資訊來源:www.padgadget.com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