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網誌活動】吉米Knows粉絲頁開台囉

http://facebook.com/jimmyshot.blogger
今天吉米Knows的Facebook開台囉!雖然目前文章量還是空空的,不過吉米會努力將它給填得滿滿滿!也希望喜愛吉米Knows的讀者們,請不要吝嗇給粉絲頁一個讚。


一直以來,習慣在blogger發完文章後隨即到個人FB也一併分享連結,但擔心這個動作過於頻繁,會打擾朋友們在觀看Facebook時的版面,於是經一位不具名的朋友提點「怎麼?你從事網路工作這麼久,怎麼不用個粉絲頁?」一語道醒夢中人呀!

多虧Facebook的粉絲頁功能,吉米往後只須將文章分享於此,喜歡的讀者再轉分享就可以,剛好可以一掃心中那個「個人FB=網誌文章頻道」的陰霾…

不過,在此還是要向我的FB的讀者們說聲抱歉,希望之前吉米分享文章的作法沒有干擾到大家,也由於目前本身只有一個人維護這個blogger,所以沒辦法保證文章數量會很多,但只要有值得報導或測試的App,吉米都會親身測試或審看過再做撰寫,只為了提供給讀者具有一定質量的文章!

喜歡吉米Knows文章的讀者們,也一塊加入吉米在FB的粉絲頁吧!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