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新聞訊息】Mac Mini的Ivy Bridge即將發表?

終於也要更新了嗎?

美國很多零售商店中配備2.3GHz處理器的Mac Mini,也就是台灣售價為NT$19,400元的版本,已經開始出現斷貨的現像,不只如此,就連Server版也同樣出了現這樣的現像。按照蘋果之前的經驗,這難道是Ivy Bridge版的Mini準備問世了嗎?

這款2005年開始出現的「入門」Mac主機,很適合剛接觸Mac的新手唷!
其實這樣的猜測並非是空內來風,就以今年7月份的iMac為例,當時就出現了零售店供應不足的現像,雖然至今並沒有看到蘋果發佈更新訊息,不過就分析師Ming-Chi Kuo宣稱,今年秋季蘋果可能會發佈八款新產品,其中包含13吋RMBP及全新的iMac產品。

其實吉米引用的圖片其實有誤,也請讀者見諒,因為Mac Mini上次更新在去年的7月,當時的Mac Mini已經將光碟機給取消了,並搭載上一代Sandy Bridge的處理器,其實更新週期也差不多快到了,如果有意入手的讀者或許可以再等等。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