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照片和視訊】Snow Daze讓照片更有冬天味

原價NT$60元,現正免費中
同步發表於吉米Knows

台灣節日已漸漸入秋,雖然外頭天氣依舊明朗,甚至還在穿短褲、短袖的時節,但早晚的溫差隨著一波波東北季風的影響,都有稍微偏涼。在許多電影或影視節目中,常常會看到國外那皚皚白雪的美景,我們當然也有,可是都在… 高海拔的山上…


《Snow Daze》讓我們的照片覆蓋上一層白雪或雨水,就如其名稱一般,在白雪的設定選項中非常詳盡,無論想要細雪紛飛,還是狂暴的暴風雪降臨,一切都在我們的「手指」掌控中。

Snow Daze / 照片和視訊 / 10.9MB
iPhone/iPad NT60 (10/1限時免費中)
2011年12月10日更新
iOS Only
原價NT$60元,現在到App Store猛然一瞧是免費的唷!開發公司為赫有名的「JixiPix」,專長就是製作許多圖片效果! 

左圖是原始照片,輸入進《Snow Daze》時會先載入預設的效果,光是預設的白雪效果已經夠讓人為之驚艷的,讓一般的照片頓時充滿不同的韻味。

在主畫面的右上方可看到一個像「骰子」的圖示,如果自己不習慣於一一調整白雪參數,可讓軟體隨機套用,每次點選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而右圖則是點選下方「Style」按鍵,會出現許多不一樣的白雪效果,可依自己的喜好挑選。

除了可調整「Style」外,旁邊的「Adjust」則可以做些更細部的微調,如影像的色彩、對比度、白雪的強度與平滑度等等。

而在「Clouds」中可以調控整體白霧的濃度,其實就是左上方的雲層厚度。

調出滿意的相片後,就可按下「Save」儲存,或可選擇上傳至Facebook、Email給朋友。
吉米唯一有「白雪」的印象是在合歡山上,那時吉米才不到3、4歲,是吉米爸揹著我上去的,現在這相片就掛在家中的牆上,這… 這算是有「親身經歷」過嗎…?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