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社交相關】Facebook釋出5.1更新!可上傳多張照片


常使用Facebook上傳照片的讀者有福啦!就在今天釋出更新的Facebook,主要針對上傳照片的部分新增許多功能,像是可以多張選取、加上濾鏡特效等等。
新版本讓你和朋友聊天更方便,還可以分享多張相片。

  • 在應用中隨處向左滑動,即可快速查看誰在線上並傳送訊息
  • 將最常通訊的朋友加到你的最愛的上方
  • 快速分享多張相片
  • 傳送訊息時,查看誰在線上,方便你和朋友掌握收到回覆的時間

打開App Store中的軟體更新,就可以看到更新的訊息了。往後當我們想要使用Facebook上傳圖片時,就會像右圖一樣,可直接勾選,再也不用一張張地加入。
每一張照片Facebook一樣會自動偵測人臉,簡化我們標籤朋友時的麻煩,也可針對每張照片套上不同的濾鏡效果,是不是有一點Instagram的味道? 
而在發佈時,也可左右移動來觀看照片,點選其中一張照片就可做細部調整。

繼今早看到一篇「網頁版Instagram越來越像Facebook」的文章,其實也不難發現兩款App正在互相學習,反正Facebook都已經收購了Instagram,不過使用者應該不希望兩款同樣功能的App各自獨立,如何讓這兩款App有各自的特色,將是未來Facebook團隊的挑戰。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