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新聞訊息】IHS 拆解 iPad mini,面板供應商為 LGD及友達


隨著 iPad mini正式供貨,前身為iSupply的 IHS機構也進行了拆解成本報告。IHS統計16GB Wi-Fi成本約為188美金,32GB及64GB版本則分別再加上31美金及62美金。

在Q4的財報會議上,Apple 的財務長 Peter Oppenheimer曾對外表示 iPad mini的利潤是所有 Apple推出的產品當中最低的。Tim Cook亦曾表示該公司不願意在帶給世界最好的使用者體驗上妥協。   拆解中發現 iPad mini中所使用的面板來自於韓商樂金顯示器 (LGD)與台廠友達光電(AUO),此 7.9″的面板成本約在80元美金左右。同時也發現近來在專利上訴訟的三星則是供應 A5處理器和部份面板零組件。
IHS另針對 Windows RT與 Kindle Fire HD進行拆解報告。Windows RT 32GB約為$271, Kindle Fire HD為$165。
文章引用至:Apple Plan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