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藝人專訪】信仰帶來力量的魏如昀

同事正在介紹我們雜誌的取向,以及採訪的方向。
因緣際會下,借由蔡志展老師的協助,
可以在高雄的音樂製作中心專訪魏如昀,
其實吉米這陣子正瘋狂地被雜誌稿件弄到天翻地覆,
但一聽說可以專訪魏如昀,馬上排除萬難,與同事立刻寫好發問稿 ^^

過程中,因涉及一些雜誌往後發刊的需求,所以就不在針對專訪內容多做描述,
待雜誌一出版,吉米會把完整的內容擷取過來,請各位讀者可以見諒。





Queen的側面很有氣質,而且採訪時坐姿也很有個性,是盤著腿的唷!

有沒有發現Queen的指甲顏色不太一樣?其實吉米忘了問是否有特別的動機,改天有機會再問問好了。

我們開始提問,想要瞭解Queen平時都會常用哪些App,是否可以幫助她的創作?

Queen展示手機中

其實Queen的手機相當整齊,各類型App都會排列順序,顯示出Queen自己嘉愛整潔的個性。

是否會藉由相關的音樂App來幫助自己創作?這時候Queen便拿起來哎瘋…

對著哎瘋錄了四個聲道,然後播給我們聽,即性創作也可以這麼好聽,著實令吉米愈來愈崇拜她了。

接著要展示的是音樂人不可獲缺的虛擬鋼琴

瞧瞧Queen的手機背蓋及保護套,是不是充滿了個性呢?

小編還注意到Queen所戴的手錶,不知吸晴也相當搶眼

我們請Queen擷了幾張自己的桌布照片分享給讀者們。

真的是太感動啦~ 這就是採訪者的甜頭之一…不用排隊也可留下合照,哈哈~


在訪談之前,吉米有做了一些功課,
得知信仰帶給了Queen許多人生不一樣的啟發,
過程中,Queen也與我們分享了一則小品故事,後來吉米有在網路上找到相關繪本
不過,透過Queen講解這段故事,她的肢體語言帶出了整段故事的劇情,
生動且活潑的表情,偶爾還會一人分飾多角學起故事中的人物在對話,
讓吉米深深地對這篇故事有了很大的迴響,也在此分享給了大家。

最後,我們提問了最後一個問題「請問若要以一段話/文字來形容現在的妳,妳會…?」










戰士。



1 則留言:

  1. COOL
    怎麼樣才可以問出又好又豐富的問題阿......哈哈

    回覆刪除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