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新聞訊息】暗黑破壞神III 5/15正式發售

一進入官網,馬上見到這期待已久的包裝盒呀!
多少個歲月,我們談論的暗黑現在已經要出第三代了耶!
當年的暗黑破壞神二,吉米最中意的就是刺客,那連續的閃電加陷井,
讓吉米當時與朋友們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想想都多少個歲月過去了,
還記得上回與朋友們談論即將上市一暗三是在軍中… (咳咳咳~~~)

一轉眼間,5/15號就要上市啦!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那天也正是吉米爸的生日…

嗚~ 老爹~ 我只好買暗三來孝敬您了!
不過我想您可能也沒有時間玩,不如就… 就… 裝在我的電腦上吧…



等待即將結束…《暗黑破壞神 III》即將在2012年5月15日從烈焰地獄釋出!今天就可以透過Blizzard的Battle.net網站購買數位版《暗黑破壞神III》,讓你在遊戲上市時就已經準備好開始遊戲。從5月15日開始,全世界玩家將可回到崔斯特姆來揭發隕星的黑暗秘辛,開始拯救聖休亞瑞免於惡魔入侵的任務。想要成為巫師、巫醫、狩魔獵人、野蠻人、以及武僧的玩家,現在只要登入你的Battle.net帳號,購買並下載《暗黑破壞神III》,即可在遊戲上市前萬事俱備。

需要1499元,為了吉米爹的禮物,這錢…吉米花的下去!!!
必需先擁有MyCard才能夠購買預購。

心自己的老電腦跑不動嗎?

點擊連結趕緊來瞧瞧暗三的系統需求吧!
就在吉米興高采烈要預購的時候,
才發現是要去購買MyCard才有辦法的,
可能是離開買點數的日子已經有些遠了,這東西應該是和以前的點數卡一樣吧?
本以為可以直接刷信用卡就好了,嘖嘖嘖~~~

看來有必要去公司問問有沒有折扣,哈哈~
若需要的朋友,也請跟吉米說唷!吉米在看看是不是有「扣搭」的上限…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