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周邊小物】老鼠、貓咪創意小豆腐繞線器

啊~ 吉米有隻老鼠擺反了…讀者們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同步發表於Mobile01

這回吉米又要來介紹新鮮貨啦~
乍看之下可能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
不過擁有iPad的朋友或是早期就已經拿iPhone的朋友應該看的出來…

其實這是咱們充電器的「新衣」啦!
而且這系列產品共有五款顏色,挺討人喜歡的呢!
快快找出你的小豆腐,讓它們也都穿上新衣吧!


這系列共有五款顏色,而且貓咪和老鼠的造型是不一樣的唷!

趕緊拿出吉米的小豆腐,不然讀者們可能也不清楚這東西的用法,哈哈

底部突起的「尾巴」就是要拿來纏繞USB線材的,如此一來就跟mbp的整流器一樣啦,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忘了把這USB線丟在哪了

後面的尾巴的功電可不只有繞線而已唷!在幫裝置充電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將iPhone放在上面,不用擔心沒地方放啦~

這系列的創意小物,看的出設計公司的巧思,每一款都有出老鼠和貓咪的款式,看上去是不是挺討喜的呢?

吉米在將鏡頭拉近一點,老鼠和貓咪的差別不只在整體的造型上,連耳朵、眼睛、牙齒的細部刻畫也都不同唷!

把它們都擺在一塊,是不是有一種…相親聯誼的感覺?哈哈哈~
這款可愛的小物真是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原本吉米還覺得這不過是個小套件而已,
不過後來發現設計者的巧思,不只繞線又有iPhone放置的平台,真的很棒耶!

是不是有讀者發現自己手上的iPhone充電器跟吉米長的不太一樣呢?
其實在2007年iPhone 2G推出時就是搭這款蘋果米俗稱的小豆腐充電器,
不過後來就改為只有一個插頭的精簡型充電器,可能是成本考量的關係吧?

不過iPad仍然隨機附贈的是這款小豆腐唷!
硬要說它們的差別,就是輸出電力的差別囉!可以看看底下的這張圖。

最上方是一般mbp在用的Adapter,左下角的Adapter輸出電力為1A,右下角的則為2.1A,在充電的速度上差異可是很大的唷^^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