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周邊小物】dexim idevice 酷炫電流同步線 VISIBLE

朋友拿過來給吉米拍的有兩種顏色(綠色和藍色),接頭也有兩款(iDevice 30pin接頭與Micro USB)
文章同步發表於Mobile01

看到這個,讓吉米想起以前的3C充電器,
手機可能會拿多個品牌,所以會有兩、三條不一樣的充電器,
加上一些手上的遊樂器(Game boy...),隨身聽、相機、…
這些充電器加一加,每回要出門就要用一個小包包全部塞進去,
不只體積大,重量也是挺麻煩的。

隨著科技的進步,USB被廣泛的運用,許多充電器也就朝此標準邁進,
不過身為蘋果系列的愛用者,如果自己的東西還是跟別人一樣的話,
那實在說不過去啦~ 究竟這同步線有什麼特色讓吉米愛不釋手呢?
朋友送過來的線,顏色有兩款,綠色和藍色,吉米是拆綠色下來拍照的唷!
因為聽說藍色的線賣太好,正大缺貨中 ="= (不然吉米好想各拆一條呀~)

原以為只有iDevice系列的產品才可使用,但是發現它也有Micro USB接頭的產品耶!
吉米以下的開箱及影片皆是iDevice 30pin的白綠色電流同步線,
想要看藍色電流同步線的範例可能要在YouTube上找找關鍵字了,
不然…請大夥幫忙集氣,如果響應熱烈的話,吉米應該可以再拗一條藍色線來開箱 = =+


外觀包裝,在這個充斥著山塞品的3C社會,是不是廠商正品貨顯得相當重要,可以看到有雷射貼紙唷!側邊還將可以使用的iDevice系列的產品都列出來(iPod/iPhone/iPad)

吉米覺得它這個仿偽貼紙做的還滿有質感的耶,包裝開口用的貼紙也都有印上廠商的名稱

出現啦!可以看到內容物為電流同步線一條,說明書一本,有沒有看到中間那一條綠綠的線呀?那就是LED燈的所在位置

趕緊來看一下它的說明,哇賽!有中文的耶!太讚了啦!電流速度分為三個階段,快速(電力0~65%)、緩慢(電力65~99%)、停止(電力100%)

吉米拿到這一類的線材時,都會先檢查其金屬有沒有生鏽的狀況產生,可別忽略自己的權益呀!

貼心地還附上了一個小小的束線器材,在USB端也有打上dexim系列的名稱VISIBLE

吉米近拍它電流流動的樣子,彷彿真的有源源不絕的電流在同步線竄動呢!

雖然吉米這回沒有辦法擁有一條藍白的線,不過倒是覺得白綠的搭配也不錯,與哎瘋手機充電時的ICON圖有個呼應的感覺^^

喜歡酷炫的玩家真的不要錯過,這東西真的太炫啦!

附上吉米臨時拍的影片,大家可以瞧瞧它同步線在充電時電流的效果唷!

<啊~ 更正影片中的VIOIBLE字樣為VISIBLE>

在文中,吉米有提到這款dexim的線材可不只有idevice 30pin的接頭唷!
若讀者的裝置是Micro USB的也可以選擇它的Micro USB接頭的同步線,也有一樣的效果呢!

這東西實在太酷炫了,尤其是在夜晚時,看到它電流LED燈這樣顯示,
忽然覺得自己使用的東西超有科技感的啦 (大誤~)



2012/04/04 新增Micro USB及藍色電流線夜晚影片

由於Mobile01網友想要看夜晚的效果,吉米就真的又錄了一段影片,哈哈~
不過碰巧的是,吉米又拿了兩條藍色的線材來做比對,這是要給吉米做公關用的 ^^

那就直接看開箱及影片吧!

相信還是有一些朋友們並不是使用蘋果的手機,但這種類電流的充電線可不只有idevice獨有的而已唷!廠商還推出Micro USB版本

注意!Micro USB與Mini USB可是不一樣的東西唷!如果有讀者上拍賣要購買前一定要注意耶!不過,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轉換器,挺方便的說

可以看到兩條線材的外觀不太一樣

實際充電時看到的圖是上面那張,下面這張圖則是放慢光圈拍的

想想這樣放在夜晚充電多酷炫呀!

兩條不同顏色的電流,各有特色

如果兩條都能擁有的話多棒呀

假想一下自己的手持裝置在夜晚中充電的樣子,是不是感覺自己就活在未來的科技世界呢?
看完了吉米拍的照片後,當然不能錯過影片啦!
這回的影片還是剪輯的有些匆忙,唉呀~
客倌呀~ 吉米若不加緊進度把文章、照片、影片給弄好的話,
可能一個禮拜才有可能生出一篇文章耶…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