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新聞訊息】來瞧瞧蘋果位於Cupertino的總部吧

蘋果公司位於Califonia的企業總部
蘋果的總部位於California州的Cupertino市,
為什麼吉米突然想要報導它呢?因為它可能算是一個世界上挺神秘的企業總部了,
一般的公司行號至少要申請並通報才有辦法進入拍攝,
但蘋果公司在沒有特定的許可之下,就連本身的員工也不能進入某些房間,
再說說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了… 哇哦~ 更是不可能啦~

吉米在瀏覽網頁時,正巧看到「AppleGazette」網站搜集了大量的圖片,
想說讀者們應該也會有興趣,所以吉米就引用啦!讓大家一塊來瞧瞧吧!
不過這些相片看上去有些都已經有"年代"了說…

另外再想想,我們身邊的蘋果產品都是從這邊被研發出來的耶!
像是Macbook pro, iMac, iPhone, iPad...

這些商品吉米都想要呀

員工有專用的籃球場

明亮的大廳設計, 吉米好愛那空中的步道

左邊是員工餐廳,右邊則是剛剛的大廳

員工廳廳

這應該只是休閒室的小小角落

為什麼吉米說這些照片有年代了呢?因為看看桌上擺著的macbook pro,就跟吉米現在用來打網誌的是同一台…

聽說這是燒了許多錢的實驗室, 用來測試一些訊號干擾還是什麼…

好懷念Steve Jobs… 現在吉米的近期目標就是弄個L型的工作桌…
圖片來源:AppleGazette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