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照片和視訊】優異的拍照及後製軟體「好照片」

好照片讓拍攝及後製一次搞定
同步發表於Mobile01

大家都會拿手機來做些什麼事呢?上網聊天、看FB應該是大多數吧?隨著手機像素不斷提高,再透過特別的App加持,每款手機搖身一變就成了隨身相機囉!

「好照片」是吉米推薦的相機軟體中的前幾名,無論是拍照特效、多張照片合一的拼圖功能,亦或是HDR拍攝等等,我們常用的功能已經全數內建,並提供網路分享的快速按鈕,讓大家只要安裝一款App,即能享有所有服務。

比較特別的是,不只推出手機iOS及Android版的App,現在連 Mac上都可安裝電腦端的好照片,方便使用者快速修改照片,而不用再開啟肥大的Photoshop。


好照片 / 照片和視訊 / 25.2MB
iPhone / Android Free
2012年7月29日更新
iOS/Android
貼心提醒,無論是iOS或Android的用戶 都可以直接掃描上面這個QR Code唷!
下載Mac電腦端安裝檔請按我
軟體一打開,便會看到功能特色說明,不得不說,中國App的品質真是愈來愈高了
主畫面為九宮格畫面,點選想要使用的功能即可,扣掉「收藏」這個選項,一般我們常用的八個功能已經都列在上面了,真是一款App搞定所有複雜事呀!

【特效與邊框】在此選項中,可以為自己的照片上一些特殊的相框,更可以直接編輯一些有趣的相片濾鏡

【拼圖】裡面提供模版拼圖、自由拼圖及圖片拼接三種不同方式的拼圖,不過要注意的是,選擇的圖片是有九張的數量限制唷

【調整&剪裁】選擇單一照片後,可進入修改設定,包括光影亮度、旋轉及裁切

【HDR拍攝】HDR技術讓高反差的地景怎麼拍都漂亮,有了HDR對於顏色反差較差高時,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重點

【全能相機】點選相機按鈕右側的設定鍵,就會出現八個功能選項,設計上是不是很方便呢?

【背景虛化】提供人像、建築、風景及微距四種不同的模糊設定,還以五種不同大小的光圈表示,配合雙指放大可改變模糊的範圍

【一鍵增強】這對吉米這懶人拍照者而言,這個比較實用,隨點隨調整

【局部上色】透過手指或觸控筆的塗抹,將想上色的區域繪製出來

【收藏】則是將已調整過的照片依時間排序,欣賞自己已修圖過的照片,彷彿就是一個小畫廊

至於分享的選項,除了我們較常見的E-mail、FB及Twitter外,也支援中國的微博、QQ及人人網
前文有提到「好照片」也提供電腦版本,不過目前僅提供Mac電腦,對於處理照片又不想開啟Aperture及Lightroom的使用者可是一大福音唷!因為它也支援RAW的編輯,而且啟動快速,改天吉米打算將一本外拍的相簿全程使用「好照片」來編輯試試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拍照及修圖軟體讓選擇更加困難,難得看到一款結合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大補丸」App,很推薦大家下載!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