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新聞訊息】Sparrow被Google收購了

經典紙飛機造型加入Google元素真是棒級了

時常需要電子郵件往來的讀者,或許也正是Sparrow這款郵件軟體的使用者,
當年甫一推出,最令吉米驚艷的是它夾帶附件的功能。

我們都知道,每一封mail都會有夾帶附件的上限,
就以Gmail為例,以25MB為上限,老實說這容量已是非常「具大」的了,
有一些免費郵件服務竟只提供2MB… 就知道這之間的差異了吧?

不過Sparrow用的思維不一樣,
當我們夾帶一個附件時,只會顯示一串超連結,
為什麼呢?因為它結合了雲端硬碟的連結,
讓我們的附件可以直接上傳到Dropbox、CloudBox…
所以若有超過25MB的附件,它也都可以勝任,並正確無誤地傳送出去。

而這只是它的特色之一,
再來是介面的簡潔,頗有Apple設計般的一貫俐落,
令人愛不釋手,前陣子也推出iPhone端的App,同樣直覺易用。


以下引述癮科技文章內容:

可能大家都有在自己的 Mac 或 iPhone 上以 Sparrow 這個 app 來取代原生的電郵 app 喔,他們很高興地宣佈已經被 Google 收購了。他們將會加入 Gmail 的團隊,將「目標放得更大」,更會「開發新的東西」。雖然我們暫時不能預見他們將為 Gmail 或 Google 帶來什麼變化(為 Gmail 加入 Sparrow 的操作方法會不錯的!),不過肯定的就是他們會繼續支援 Sparrow app,這個 app 也不會因此而下架喔。至於收購的價錢並沒有被公布,有興趣看他們的聲明可以到 Sparrow 官網的首頁找到。

Sparrow / 工具程式 / 9.8MB
iPhone NT90
2012年6月18日發佈
iOS
Mac端的Mail軟體,操作簡單,有免費版可以使用,但會有廣告banner出現

前不久也發表了iPhone版,使用人數仍在節節攀升
雖然Sparrow的團隊被Google給收購了,並併入Gmail的團隊中,
但其相關的服務仍不會停止,希望在未來可以看到Gmail導入Sparrow的概念,
讓收發電子郵件也是一件具有「設計感」的例行工事!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