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周邊小物】小巧入門的藍芽耳機

吉米得承認,就真的喜歡紅色那麼一點點點…
台灣有句俗諺是這麼說的「紅水!黑大伴!」,這話兒可真真實實印證了吉米對於顏色的選擇上,紅色向來就是熱情的代表,它不只顏色夠鮮艷,最重要的是它象徵著有朝氣。但其實並不是每種事物都適合紅色的,像是…臥室牆壁、元首座車、還有這個月份…

恰好這陣子部門發起團購,看到與iPhone外殼相同廠商的藍芽耳機,團購價可真是不得了,於是就敗入一只來試試看。藍芽耳機有分為好幾種,可以直接塞在耳朵旁的,也有像吉米這款,是另外外接耳機的,個人偏好是後者,要不然耳機一直放在耳朵上,怪像個七龍珠中的標準配備…

這款耳機其實配有三種顏色,黑、白、紅三色,當時聽了同事的建議,加上內心中喜愛紅色的小惡魔不斷驅使下,告訴自己挑紅色正巧與鋁合金外殼搭配,二話不說訂購單立刻填,就連現金也準備好付款。拿到實品後,發覺這… 顏色… 也太… 熱情了吧… 如果它是暗紅色的就好了 >"<


包裝盒上已可略知產品概觀,型號為EB500,算是非常入門型的藍芽耳機,其實吉米的訴求就是可以擺脫惱人的耳機線,方便接聽,可以邊做事邊講電話,這些… 其實市面上幾乎每款藍芽耳機也都符合…(吉米完全是價格考量購入的,哈哈)

產品背面包裝有詳細的產品規格說明,不過待機時間只能110小時,老實說還真有些短,得常常充電才行,不過3C類產品本就是這樣,一分錢一分貨嘛~

產品中所有配件,除了耳機上已有的耳塞外,還另外附上兩組不同大小的耳塞,不過吉米還是習慣用舊有的,至於那USB線則是用來充電的。

耳機本體非常輕巧,不過顏色跟吉米想像的有落差,太過於「鏡面亮」了,左上角的三個孔為麥克風、耳機孔及充電孔,右下角的圖則為音量鍵,附上一個不可調的夾子。

耳機正面有個圓盤,提供接聽電話、播放、下/上一首的功能,而其中接聽電話的按鍵可當Home鍵來使用唷!一壓就會叫出SIRI,感覺隨時都有個好秘書候著。沒錯,這也是MIC的產品,但可別因為MIC就瞧不起它,現在我們身邊有多少東西都是MIC的?

原本吉米設想的顏色應為暗黑色的,沒料到卻是個大鮮紅,與iPhone搭在一塊,還是有些格格不入,不過至少在使用上帶來許多方便性,無論是工作、騎車時都很方便。
若真要挑出這耳機的缺點,除了前文中提及的電池續電量較低外,就是音質略有不足,但得很仔細聽才感覺得到,吉米本身並不是金耳朵,但還是依稀會聽得出來,但整體而言還算滿意,推薦給想入手生平第一支藍芽耳機的讀者。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