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照片和視訊】文青相機終於更新了


在吉米的網誌還未改版前,已經有寫過文青相機的文章,當時甫一推出便造成許多網友瘋狂下載及使用,更引來許多媒體的特別報導,而現在,開發團隊依照網友給的建議,新增了許多功能,這麼棒的國產MIT怎能不支持!
文青相機 / 照片和視訊 / 54.5MB
iPhone / iPad Free2012年10月26日更新
Only iOS
已經安裝過的朋友,別忘了到App Store更新,就可發現在主畫面上出現「下載創作完整版」的按鈕囉!是的,那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完整功能呀!!!二話不說趕緊點擊它吧!
創作完整版新增了更多的氛圍及風格選擇,包含了8款特色氛圍及5款獨家風格,且靈感文句也可調整色彩,最重要的是儲存圖片的大小終於來到640x640了,至少…比之前的圖素都來的大,解析度也較高。
當我們點擊右下載的「下載創作完整版」,並輸入完帳號密碼後,吉米的手機跳出「您已購買此App內建購買功能,但尚未下載。」找了很多方法卻都不得其門而入,索幸就先暫時刪掉文青相機的App,再從App Store重新下載。 
許多網友似乎也有遇到這個狀況,如果一直點擊購買其實不會重覆扣款,同一個帳號只會扣款一次,所以文章看到此的讀者請放心,安心地給它按下去就對了!重新安裝後的文青相機會跳出一個提示視訊,點選「好」後,嘿嘿…就變成完整版啦!
首頁上已經出現「創作完整版」的字眼,一整個fu就對了!
解鎖的特色限圍及獨家風格吉米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 以前吉米其實都是從別的App先套用完濾鏡後,再輸入 文青相機使用,如此一來照片的變化上會更加豐富。特別要推薦的是文字可以選定顏色啦!以前的文青相機是沒辦法選定顏色的,常常導致圖片和文字有時會相互影響,看不清楚文字內容,現在提供六種文字顏色可供選擇,而且還以「原創、高調、低調…」這類文創說明來表示各個不同的顏色,頓時感覺自己又離文青更近一步…
完整版吉米最滿意的功能就是,文字可以自己選擇!總算不用再用隨機的方式變動文字,現在只要打開「挑選靈感」上百句最有味道的文青絕妙好句通通可以挑選。

不來梅是間以創意策略整合為核心的數位廣告代理商,吉米曾因工作關係而有採訪的機會,從一進辦公室那一刻開始,吉米就深深感受到每個角落精心安排的創意思維,重要的是,不來梅針對網友提供的建議從1.0版的推出,不斷精進調整功能,以符合使用者的期待,目前App版面已來到2.1版,許多網友夢寐以求的功能通通都出現在這版本中了!

其實,說來感慨,曾經網路上的一篇文章提到,我們都肯花一點小錢在飲料、零食上,為何都不肯在App上也以「同樣的心態」購買?好的App開發商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所以吉米就刷下去啦!體現支持國產MIT的精神!!!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