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照片和視訊】Transferable Pro讓傳輸照片變的容易

快速傳輸照片,再也不用透過傳輸線
吉米因為常寫App評測類文章,常常需要在手機上擷取圖片,然後再透過傳輸線或Email夾帶附檔的方式傳至電腦中,但老是那樣插拔傳輸線,實在也很擔心那30pin的接頭會不會有天就罷工,正巧遇到《Transferable Pro》限時免費,下載一試大讚呀!
Transferable PRO / 照片和視訊 / 1.7MB
iPhone / iPad / NT$30(10/15限時免費中)
2012年04月30日更新
iOS Only
初次使用時,《Transferable》會要求我們打開電腦上的瀏覽器,並在網址列鍵入「http://10.0.1.4」,以用來瀏覽iPhone中的照片。
一打開網頁,吉米手機中的相片分類就在畫面上,可以選擇直接下載一整個資料夾,會以壓縮檔Zip的型式下載,而點擊其中一個分類時,就會發現時手機螢幕變會開始掃描相片,並呈現在電腦端的瀏覽器中。
剛剛吉米在上一張圖點選的是「Josie」這個資料夾,而下方就會呈現出該資料夾中的所有照片,或許是為了方便快速傳輸的關係,而以「分頁」的方式區隔,圖片中可以看到共有四頁,當我們點選其它分頁時,手機螢幕上又會開始掃描照片。 
點選其中一張照片,則可放大檢示,並可直接下載該張圖片。
既然可以從手機中下載照片,那我們能不能上傳圖片至手機端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在主畫面中可點擊「Upload Photos」,系統就會詢問是否同意的對話視窗,接著就可以隨意上傳我們的照片囉!
《Transferable》無疑幫了吉米一個大忙,這樣往後在擷取照片變的相當容易,不過它運作的原理恰好與《AirFoto》不太相似,《AirFoto》是可從iDevice中透過區網分享給範圍內的所有手持設備,而《Transferable》則是在有電腦的情況下,方便傳輸照片,這又讓吉米想到一個情境…

與朋友聚餐後,如果急著想要傳輸照片,可以打開air,然後連結每台不同裝置的網址,就可直接下載今日所拍攝照片。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Transferable》並沒有密碼機制,所以在連線的過程中,等於是把手機中的所有相片攤在瀏覽器中,或許會有些許的風險因素存在…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