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新聞訊息】歷代iDevice跑分數據

從第一代iPhone、iPod、iPad,最現在全產品線的比較數據,看看科技的變化吧!
許多廠商的新設備在未發表前被揭露的主要原因,其中一個就是Geekbench這個分析硬體數據的公開網站,現在有網友搜集了歷代iDevice設備的跑分數據,讓我們用一張圖就可以看出效能的演進,雖然蘋果產品多半不以硬體為主要訴求,不過如今它的跑分數據可是高的嚇人呀!

其實,根本無需猜測,目前分數最高的當然是火紅的iPhone 5,高達1573的分數,對比之下的iPhone 4S竟然只有少少的653分,吉米現在就是拿這款…,但再往下繼續看,也可以看見吉米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2G,竟…竟然… 僅有… 136分!!!也難怪幾年之後,吉米使用 iPhone 4S時,有一種飛快的感覺…

圖文資訊來源:Geekbench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