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新聞訊息】蘋果終於發出邀請函了



可終於…,不用再相信那些每天出現的網路遙言了,蘋果已經發出邀請函給各大媒體,將於10月23日再一次舉辦Spectia Event。當我們之前期待的10月10日雙十國慶加上產品發表會落空後,這回可就真的假不了啦!

這次舉辦的地點並不是在最近蘋果常使用的YBCA,而是選擇了San Jose的California Theatre,而在邀請函上大大寫著「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至於是什麼樣的「little more」想必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

總之… 照之前網路上傳言的那樣,iPhone 5都有辦法一比一地完全猜中,那現在盛傳的iPad mini、13吋的RMBP、新款Mac mini以及iMac等產品線,可能在這一次發表會中全部端出來嗎…?

圖文資料來源:http://www.techau.tv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