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生活風格】Vivid Wallpaper精彩自己的桌布


雖然這款《Vivid Wallpaper》於去年就已推出,可不暪大家,吉米竟然是今天才發現它的存在,因為剛好又限時免費啦!主要的功能就是制定自己的桌面背景,並且可以任意調整花紋款式,任意搭配可創造出千百種不一樣的花色組合。(文章中的擷圖色彩過於鮮艷,可能會有種眼花繚亂的感覺… 觀看前請三思…)

Vivid Wallpaper / 生活風格 / 3.8MB
iPhone / NT$30 (10/17限時免費中)
2011年04月25日更新
iOS Only
《Vivid Wallpaper》最工次更新在去年的4月份,看樣子開發者不是人不見了,就是無心再更新了,轉言之,iPhone 5也不適用於這款App囉!因為它的預設App排列只有四排…
左右可滑動螢幕,總共有五個分頁,可在畫面上看到一格格不同配色的色塊,那就是我們桌布的顏色示意圖,試著點擊其中一款圖示看看。
點擊其中一款圖示後,背景顏色馬上就會對應而改變,可以多試試幾款,直到有自己喜歡的顏色為止。
下方的四個按鈕就是花樣的細部調整,從花紋樣式、底色配置、透明玻璃效果等… 可以微調的數據很多,讀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經過一番「整修」後,做好的背景圖片將會存在我們的相片捲中,只要再到「設定」選擇剛剛製作好的照片,就可以將它設為自己手機中的桌布背景,是不是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本來吉米文章只打到這邊,可是被眼尖的讀者芷芷發現有些偷懶,竟然沒有放上幾張範例照片…其實是最近吉米手頭上的工作又開始進入繁忙期了…一時疏忽就趕緊把文章給發佈出去…





雖然軟體已經停止開發更新了,不過好的軟體流傳不朽,喜歡三不五時變換自己桌布的讀者,或許這款《Vivid Wallpaper》就是那萬中選一的好App唷!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