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新聞訊息】幾張圖表看得懂iPad與Surface的比較


在蘋果的iPhone、iPod與iPad還未出現在市場之前,微軟的兩大主力產品其實已經在市場上橫行多年,想想以前的PDA以及價格高的嚇人的平板電腦,就在蘋果先後發表了革命性的產品後,這電腦巨人似乎有些措手不及,可今年10月是個重頭戲…

再過幾天就是微軟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及Surface發表的日子,「老虎不發威並不代表是病貓」,當蘋果享受市場甜美果實多年後,另一家電腦大廠也已經磨刀霍霍準備進攻,先撇開對於品牌的既定印象,讓我們來瞧瞧國外一些網站整理iPad與Surface的比較圖。











這樣的比較大多以硬體為主要依據,熟知蘋果產品的讀者一定不陌生,蘋果的相關產品存在著一個有趣的現像,並不以硬體取勝,而是剛好夠用就好,搭配軟體的完美整合,可發揮出效果驚人的效果,雖然有一派說法是說,不這麼做很難壓低成本,不過說來說去還是消費者的使用體驗比較準確。

其實看到微軟的反撲很是興奮,市場上終於又再次出現一位可敬的對手,這兩大公司在電腦史上較勁的歷史片段,相信你我也都熟知,究竟這一次的平板大戰勝負如何,就讓咱們拉好板凳、手拿爆米花準備看場精彩的對戰!

圖片資料來源:RakunaMactaisy0gizmag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