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網誌活動】免費送App Store NT$30元付費軟體


【活動緣起】

身為一名部落客,其實是需要有堅持下去的熱情與傻勁,吉米喜歡寫文章與讀者們分享,也想要提供更好的評測文章與讀者們互動…


曾經營過網站或Blogger的網友,一定也有過三不五時觀看流量的經驗…看著那數字每分每秒的跳動,總是藏不住心中的喜悅,通常逛站人數是一項重要指標,檢視自己的文筆或是文章內容是否吸引讀者。

吉米知道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許多資訊都可從網路上輕易獲取,就算是App評測資訊也都已滿滿皆是。利用閒暇之餘,吉米只能用有限的時間,一天中頂多簡略地寫少數的文章,但都是吉米親身使用過的心得,希望可以讓讀者在眾多App中看到質量不錯的。

無奈… 想要透過留言的互動,與觀看的讀者可以取得一些建議與改善,或許是Facbook這類的社群網站的興起,讓網友們習慣以按讚的方式觀看文章,相對之下,「留言」這事兒顯得既複雜又傷腦筋,於是吉米就發起了這樣的活動!!!

(終於發完牢騷了…)

【活動辦法】

即日(2012/10/03)起,無論吉米新增的任何文章,只要該篇文章量達10人以上(含10人),就會馬上從前10名留言者抽出1位幸運讀者,並以電子郵件的方式詢問Apple ID,吉米將會贈送一款您想要的NT$30元的App唷!

(每個Apple ID吉米只會贈送一次,不過得獎者可以都是同一個人!!!)


【活動時間】

只要… 吉米還有足夠的「經費」,這活動是不會停止的…



【注意事項】

為了日後通知中獎方便,請一定要加入吉米Knows的Follows,並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以免聯絡上會出現問題;
留言內容請勿灌水,而是「發自內心」的留言,這部分吉米會自己判定,也請讀者們可以多包含。






【符合規範的文章】

為了避免爭議,吉米會在此區整理符合活動文章連結,以方便讀者可查看:




10/08【網誌活動】吉米Knows粉絲頁正在辦活動…


10/08【新聞訊息】熱呼呼的iPhone5剛通過NCC檢測

10/08【社交相關】About.me建立自己專屬頁面



10/07【MacApp】Gemini找出資料夾中重覆的檔案

10/07【新聞訊息】蘋果公開回應iPhone5紫邊問題

10/07【網搜分享】惡搞一下iPad的鎖定畫面

10/07【MacApp】NewsBar讓RSS乖乖躺在桌面上

10/07【發燒遊戲】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夏季篇

10/07【MacApp】PicFrame在Mac端不錯的拼貼工具




10/06 【旅遊相關】全球設計旅店 特搜

10/06 【網誌活動】吉米Knows粉絲頁開台囉
10/06 【新聞訊息】10/5號讓我們一起紀念Jobs

10/06 【發燒遊戲】LostWinds 迷失之風



10/04 【街頭直擊】張喬菲






10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我要參加! 吉米寫的文章只有一個字"讚"

    回覆刪除
  2. 超棒的!觀看吉米的文章也有6、7年了…
    這樣好康一定參加~

    回覆刪除
  3. 吉米的文章真的很用心跟實用阿!!請大家要多多支持與鼓勵~~~~還要多多留言給他建議^^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的鼓勵,雖然下了「重本」卻不見起色,著實有些傷心… 哈哈~ 已經有五則留言囉!再五個人就可以抽獎啦!(吉米本人除外唷~)

    回覆刪除
  5. 哇賽哇賽!現在已經累積到六個人囉(好不容易…),再四個人就可以抽獎啦!!!

    回覆刪除
  6. 這個網站的設計風格我喜歡!!
    而且介紹的APP都很棒唷 :)

    回覆刪除
  7. 耶耶耶!七個人!!!七個人了!!!再三個人吉米就可以抽獎啦!哈哈~

    回覆刪除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