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新聞訊息】就在今天凌晨,拭目以待!



引頸期盼,眾所矚目,就在今天凌晨,發表會終於要來了,可怎麼老是挑在這關鍵時刻,吉米又到了工作上的趕稿期,啊啊啊~~~ 大家對於這回蘋果將會發表的內容,想必也在網路上獲知了不少吧?


沒錯沒錯,線上商店再次關閉了,希望這回不要再落空了,13吋的RMBP呀!但總覺得7吋的iPad mini可能性比較大…究竟網路上傳言的產品會不會出現?先來瞧瞧目前大家所流傳的搖言有哪些吧!


  1. iPad mini,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今晚的主角。
  2. iPad Lightning,也有分析師猜測會有New iPad的小幅更新,變得更輕、更薄。
  3. 13吋RMBP,雖然價格可能會接近1699美金,不過應該也很超值。
  4. Mac mini,希望這回的更新會有處理器、記憶體及重要的價格!
  5. iMac,與Mac mini一樣,這也很久沒有動靜了,也一塊更新吧!
  6. iBook 3.0,預計會增強更多教育方面的應用。
  7. iOS 6.0.1、其它一些周邊。
這回發表會選定的會場是「California Theatre」,其實蘋果已經長達7年沒有在此安排發表會了,為什麼會選擇劇場做為產品的發表,是否會準備一些特別的橋段?期待一下吧!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