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新聞訊息】現場直播才過癮!



真的不用再苦苦等待圖文轉播了,然後第二天再看著各大媒體報導、透過YouTube影音觀看複習,這回蘋果真的變酷了,直接在官網就宣布直播的網頁,我們只需要確認以下幾項設備,讀者只要擁有其中一種,就可觀看囉!

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october-2012/
首先我們要確認以下幾點:

  1. 您若擁有Mac電腦,請確保自己的系統是10.6以上,且Safari的版本也要在4以上才行唷!
  2. 您若想要躺在床上觀看,那得確保自己的iOS系統為4.2以上的設備;
  3. 您若想慵懶地躺在客廳中用大螢幕觀看,那您的Apple TV就必需為第二、三代的產品,且系統必需為5.0.2以上才可觀看。
言下之意… 若讀者並未擁有蘋果的任何產品,那可能還是得找到圖文轉播的網站,不過此一消息一放出,的確讓許多果迷為之興奮,大家都知道,蘋果官方其實真的真的真的(看吉米用這麼多重覆的詞…)很少以直播的方式來呈現發表內容,這回的產品真的如此吸金嗎?還是純脆是因為選在戲院的緣故,方便轉播?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