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網誌活動】評價滿分的Goal Go Flag要送三組唷

感謝開發團隊的用心與支持,Support吉米Knows三組免費Redeem Code

文章寫了這麼久,這倒是第一次見到「滿星」的評價App,不論是使用過或看過《Goal Go Flag!》介紹的讀者,一定都對它的設計讚譽有佳,好的App需要大家幫忙推廣,讓更多人看的到,也感謝開發團隊的用心與支持,支援吉米Knows三組免費的Redeem Code唷!

活動辦法很簡單,只要大家到吉米之前寫的這篇文章「【生產力工具】Goal Go Flag 為自己設定目標」填下留言,告訴吉米當你擁有這款《Goal Go Flag!》時,第一個想要寫下的目標為何,前十名留言者,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的兌換碼,若不足十名,吉米就直接取前三名留言者囉,也請大家見諒。

有大家的支持與觀看吉米Knows,吉米才會有更多的動力挖堀好App以便撰寫評測文章,這過程也見識到了開發團隊的熱情,還有一顆與大家分享喜悅的心,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替台灣的App開發商加油、推廣!

2 則留言:

  1. 好酷的APP,對於懶散的我真的很有幫助的感覺~~
    對於勤奮的人更增添了樂趣耶!!!

    回覆刪除
  2. 哈囉!如果要參加抽獎… 要到這邊唷↓
    http://jimmyshot.blogspot.tw/2012/10/goal-go-flag.html

    好像有些麻煩,不好意思耶 >"<

    回覆刪除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