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新聞訊息】蘋果新傳輸介面Lightning已破解!?

從影片來看,不只可充電,也可傳輸資料!

看來古人所講的話還真有他的道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蘋果在iPhone 5中搭載新的傳出介面,取代原本30pin的接頭,而現在貌似吉米之前報導的《酷炫電流同步線》的廠商已經推出名為「Flight Lightning」的產品,是不是該準備入手了?

周邊廠商推出的設備其實不能算是什麼重大的新聞,不過,因為蘋果公司並未將Lightning接口的技術授予任何一家廠商,甚至連底座也還未正式授權,而現在就已經有廠商推出這樣的產品,也為許多配件廠商留下了許多想像的伏筆。


從影片可看出,目前這款「Flight Lightning」由兩個產品組成,一個是底座,而另一個則是傳輸線,兩款產品的單價同為19.90塊美元,若一起購買則為39.9美元。該公司的發言人還表示「我們的底座採用與原備一樣的晶片,保證可與iPhone 5完美的搭配,並且我們已破解了Lightning接口中的晶片,在不依賴蘋果所提供的認證技術下,破解後的晶片一樣與原廠可供iPhone 5進行充電和傳輸。」


看來… 吉米又有東西可以準備開箱了…

圖文引用來源:arstechnica.com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