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新聞訊息】國外麥當勞已開始提供iPad服務

一間位於維吉尼亞海難的麥當勞店,已提供iPad使用的服務

當我們老是嫌國外的客戶服務總是做到滴水不漏時,有時也得檢討一下我們自己的消費行為,其實國人對於一些基本的消費禮貌似乎還不是那麼到位,換作是我們台灣的店家也推出這樣的服務… 麥當勞表示:「我們可能會變為網咖…」

想要體驗在麥當勞中有免費的iPad使用嗎?現在只要到維吉尼亞的海灘就可以了,顧客除了可以在用餐時藉由iPad觀看一些新聞、影片甚至是玩遊戲外,也可以直接透過iPad在店內點餐。這樣的作法似乎已不那麼新鮮,其實很多店家也都推過類似的服務,但所謂的「很多」…讀者們在台灣有看到嗎 ="=


只是吉米比較擔心,我們手上的蕃茄醬、鹽巴… 就這麼地沾黏上iPad螢幕,實在也很想看看在這方面麥當勞會如何處理?用高密度的保護膜?還是定時請員工清潔?換作是我們台灣…可能已經被一堆人成天圍住,或者是想盡辦法要奪走這台機器吧…

圖文資料參考:iSmashPhone.com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