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新聞訊息】13吋RMBB傳言永不間斷

根據NPD DisplaySearch的分析師表示,13吋的RMBP可能已經在量產了…

自從今年蘋果發表了配備Retina螢幕的15吋Macbook Pro,讓許多蘋果迷為之一亮,而就在不久後,市場上便開始搖傳13吋的RMBP也已準備好發表了,不過至今卻仍未見個影子,但在六月份時,MacRumors就曾經在網路上發現一張疑似13吋RMBP的跑分數據…
就是這張跑分圖,那究竟從哪些環節看的出是13吋的RMBP? 

以去年13吋的MBP來說,跑分的數據大概介於5,000上下,而今年發表的15吋RMBP則在11,000分左右,而上圖的7,806分就很有可能是傳說中的13吋RMBP呀!許多分析師都不願市場太過安寧,於是某分析師便告訴CNET主站媒體,稱蘋果將在今年推出13吋的計劃仍未改變,且時間點很有可能在本月中iPad Mini發表之後,螢幕解析度也將達到2560x1600,是不是又開始流口水了…?希望這回不要讓大家口水流太久才好。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