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音樂相關】試試不一樣的播放器吧

大家平時用手機聽音樂應該也是主要用途之一,試試這款不一樣的播放介面吧!
同步發表於Mobile01App01

天啊!真的沒有看錯,這款《CarTunes》原價要NT$150元!現在限時免費中,該不會也是為了慶祝雙十國慶吧?不瞞各位讀者,吉米其實就是被它的原價給吸引進來的,既然都限時免費了,當然要挑個「划算」的App來下載嘛…
CarTunes / 音樂 / 0.7MB
iPhone / iPad / NT$150(10/08限時免費中)
2012年010月03日更新
iOS Only
限時免費,現在不下載更待何時?而且整體評分有4.5分,首樣子質量相當受到肯定!
第一次使用《CarTunes》時,會有教學說明,點擊螢幕的任何一個地方就可播放,再點一次就會暫停。

當我們手指由左往右滑是上一首,反之則是下一首歌曲。

接下來這部分,吉米很喜歡「玩」,在螢幕任何一處點擊久些,然後往上滑動就是增大音量,往下則是降低音量,為什流吉米喜歡這個設計?

因為每個階段的音量大小,會由不同漸變的顏色標示,挺有趣味又具美觀。

當我們在由上往下滑動螢幕時,與iOS6中的Twitter結合,可直接發佈訊息至Twitter端與朋友們分享。雖然台灣的使用者多半以Facebook為主,不過吉米仔細看過它的設定,並沒有可以更改的選項,看樣子要分享音樂也只能Twitter這個選項了。

往下滑動是Twitter分享,而往上滑動則是顯示播放媒體單,共有五個分頁,分別為音樂、專輯、歌手、清單及Podcast。

專輯是以封面顯示,是不是開始有一種「iTunes」的風格出現了?右側有索引可直接快速滑動指定專輯;而第二個分頁則顯示歌手,並在每位歌手前會標註歌曲數量,非常貼心!

播放清單的介面與專輯大同小異,至於Podcast的部分,吉米因為沒有訂閱,所以無從評測 >"<

《CarTunes》不只可以直式操作,也可橫式使用。
吉米使用的感覺,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感覺就像之前的YouTube事件,因為使用內建的播放器已經很常一段時間了,就是覺得「堪用」而已,在使用介面上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雖然這麼說不太公平,其實內建的功能也很完善啦~ 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CarTunes》除了有iPhone版外,也有iPad版,介面更加美觀,擁有iPad的讀者也可趁現在限時免費下載安裝!

目前使用上只碰到一個問題… 似乎軟體本身是無法快轉或倒轉的,還是吉米使用上的錯誤,如果有讀者有發現解決這問題的方法,也麻煩告訴吉米!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