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新聞訊息】Passbook已佔有美國MLB中12%電子訂票

已有四支球隊使用Passbook功能,1500位的電子門票購買者。

先撇除iO6的地圖功能所帶來的失望,至少同樣是新功能的《Passbook》目前在市場上的反應還不賴,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的媒體事業CEO Bob Bowman接受MarketWatch採訪時就表示「Passbook在市場上的占有率成長速度快的驚人」。

在今年賽季最後兩週,已經有四支球隊支持《Passbook》的電子訂閱功能,有1500位的電子門票的購買者,就是選擇iOS6中的《Passbook》接收門票,聽起來這數據似手不怎五亮量,但卻已經佔有電子門票購買者的12%,對於一個剛推出的新機制而言,這個成長速度是相當快裡的!

MLB的《Passbook》門票技術來自於Tickets.com,這些電子門票中包含了比賽的日期、參賽隊伍、座位位置等訊息,使用者還可以透過《Passbook》直接將門票送給朋友或轉賣給他人,甚至連慈善機構也可捐贈,只要在MLB.com完成購買後,就可以直接將門票轉存至《Passbook》中。

看來《Passbook》又要再一次改變我們的消費習慣,老話一句,台灣的廠商不知可否已經準備好了…?

圖文資訊參考來源:mlb.mlb.com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