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教育相關】世界名演講


以往,手機還沒有這麼盛行之前,
搭火車、客運或公車,總會看到學生們會拿起書來看,
甚至是一般民眾,也會看些雜誌或報紙之類的,
是多麼有學習文化的社會呀~~~

但現今社會,人手一機已不足以為奇,
而絕大多數人也是習慣把手機當成了掌上電玩機般,走到哪,就玩到哪…

吉米為了顯示自己的不同,決定往後就要好好運用這鎖碎時間好好研習英文,
可通常吉米背一、兩個單字就睡著了,更別說是看一整本英文雜誌了,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
軟體名稱:Book&Dic世界名演講
軟體分類:教育學習
官方網站:開發者網站
安裝資源:App Store
購買費用:USD 3.99元
---------------------------------------------------

▼軟體首頁主要分為兩大區域,上方為「學習單字」,下方則為「名人演講」。

▼我們先來看看「學習單字」的部分,首先,詞匯集為過去你在閱讀當中所標示星號的單字;動畫卡則是有點像是以前我們隨身攜帶的小卡。

▼相信大家小時候上英文課時,應該對這個「吊死鬼」的遊戲不陌生吧?

▼除了可以透過遊戲測驗自己的單字實力外,也可以從較簡單的選擇題開始唷!

▼選擇題還是覺得有些過困的話,可以試試組合題,玩法就是把兩個相對應的單字點選起來,它就會消失了。

▼看完了「學習單字」後,接著我們開始來瞧瞧名人演講的部分吧!點擊下方你欲聽講的名片演說,會跳出「看英文全文」及「人物介紹」的選項,可依據讀者的點選選擇。

▼圖為「看英文全文」的畫面,可以輕輕一點陌生的單字,底下即會出現翻譯唷!

▼除了可以即時翻譯外,底下的按鈕也各自擁有玄機,可以直接按麥克風鍵及影片鍵,就會跳出音訊及視訊的選項。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跳到指定的頁數直接觀看

▼不愧是為3.99元的軟體,在介面的用心上也是無可挑剔,在設定頁面上,更可讓使用者自訂自己的背景樣式及文字字體。


整體而言,此款學習軟體吉米覺得是非常直得購買的,
從另一個角度想想,花一點點小錢,卻可以得到這些名人們的演講稿,
不只可以洞悉其文理章法,更可以學習名人的演講舖陳,
學到的不只是單字,連文法也都一併學到了,真是一舉數得呀!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