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生活風格】Iconizer


其實,手機就像是我們的隨身電腦一樣,
為了做的符合人性化使用,iPhone桌面就是一堆Icon捷徑,
絕大多數都是應用程式的圖標,
拜Safari書籤的演進,現在也可以在桌面上製作自己的網頁捷徑囉!

除此之外,你有沒有想要把什麼也加到桌面上的呀?


---------------------------------------------------
軟體名稱:Iconizer
軟體分類:生活應用
官方網站:開發者網站
安裝資源:App Store
購買費用:Free (免費)
---------------------------------------------------

▼於AppStore安裝完後,趕緊在桌面上找到「Iconizer」吧!

▼這是軟體的首頁,雖然是英文介面,不過那黃色的按鈕這麼顯眼,就把它按下去吧!

▼點選後會看到有許多服務,沒錯!這一些就是Iconizer所提供的捷徑列功能。而今天吉米要介紹的是「常用電話」的功能,所以是點選「Call」這個Icon。

▼點選後選擇一個要設為通話的電話號碼(咳咳咳… 這裡就容吉米打個小馬賽克吧… 雖然也沒有人會打來找我…)

▼接著會跳出按鈕,還擇「Iconzie」,緊接著會再出現一次確認視窗,以免使用者是誤按到的。

▼畫面就會轉而跳至Safari中,貼心地會在底下有個提示視窗,不要懷疑,就是點下去,選擇「加入主畫面螢幕」,哦耶!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有沒有瞧見?主畫面就會多了一個Icon,點下去之後,果不其然地就撥打了出去呢!

▼其實,這功能就跟電話中的「常用聯絡人」的功能是一樣的,只不過它可以獨立出來直接放在桌面上,老實說看上去還挺酷炫的。也因為放在桌面上,所以iOS的特性,你也可以將它們通通擺在同一個資料夾中唷!


這個小功具真的挺方便的,而且容易使用,入門難度幾乎是零,
除了電話功能外,它還有Skype撥出、寄發特地人士mail等等的功能,
有興趣的玩家們都可以試試看唷!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