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網誌活動】慶祝App情報誌創刊,按讚拿贈品唷!



呼~ 我們團隊努力了好一段時間,東奔西跑不斷邀約採訪,終於吶~~~
App情報誌終於出刊啦!大賀呀!!!

從今天開始,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超商均有上架唷!
眼尖的讀者一定有發現怎麼沒有7-11對不對?
想要到7-11購買的讀者們可能要再等等,因為7-11明天才會全面舖貨唷!

為了紀念這感動的一刻…
吉米特地跟朋友工作室拗了三個小贈品要來送給大家唷!


2012/04/07 1740統計




活動方式如下:

  1. 【活動時間】為2012/4/4~4/11(晚上1800)
  2. 【活動贈品】感謝炫冉設計贊助三名獎項:iPhone小喇叭(白)磁鐵吸吸(黑)磁鐵吸吸(紅)
  3. 【活動方式】只要點此連結到吉米Facebook照片,然後請點擊讚後留言:「@Tag一位朋友 趕快也一起來按讚拿贈品吧!App情報誌創刊號只要69元在全省便利超商都買的到,我想買是因為_______________,我想要的贈品是______________,謝謝吉米Knows辦的活動http://jimmyknows.blogspot.com」
  4. 【得獎依據】活動截止後,依據留言的讚數最多者先贈予其想要的贈品,二、三名以此類推,因活動就只有這三個獎項,若您的想要的贈品已被前一位網友拿走,則吉米就只好遞補其餘的贈品給您囉 ^^


這是吉米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希望讀者們可以給吉米一些建議和支持,爾後吉米會再推出類似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吉米的部落格唷!

App情報誌創刊號正式發售囉!內容豐富請一定不要錯過唷!

隨書附贈精美的大元資料夾唷!我們編輯部發售前決定不上膠膜,因為內容有深度有廣度,所以我們歡迎讀者們可以先翻閱再購買唷!
本期雜誌隨書也贈送Pubu飽讀序號一個月唷!且為了慶祝創刊號發售,在App情報誌的粉絲頁也有抽獎活動,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吉米所參與的第一本雜誌企劃,滿滿的96頁只需要69元唷!請大家多棒場呀!!!


2 則留言: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