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運動相關】ET Rockets7掌握林書豪一舉一動



Linsanity,想必這是大家去年至今年初最常聽到的一個單字,指的是林書豪的堀起所帶來的一連串事件。Lin在NBA因一場替補上陣打響名堂,再加上是亞裔球員於是媒體夠開大篇幅的報導,頓時全球無人不知「林書豪」這三個字!

關於Lin的新聞及傳奇應該不用再多用筆墨說明,網路上的資訊已經相當詳盡,新的球季現在已經開打了,Lin離開了紐約,來到休士頓火箭隊,究竟能不能帶領著火箭隊再一次升空拿下總冠軍?如果讀者也是位熱血的籃球迷,想要隨時掌握Lin的最新動態,那可別錯會過這款《ET Rockets7》。
ET Rockets7 - 火箭七號 / 運動 / 8.3MB
iPhone / iPad / Android Free
2012年10月05日發佈
iOS / Android
(掃描QR Code會自動判別系統,對應至不同的線上商店)
這款《ET Rockets7》其實是由ETtoday所製作,看來這陣子媒體可真是不好當,除了要採訪第一手最熱新聞外,也得兼著做話題性App,但說來說去也算是造福粉絲們,該是支持一下!
首頁中主要呈現最新的火箭賽事、Lin的最新表現、新聞及圖片集,輕按左上角的小按鈕,可滑出更多分頁選項,看來這左右滑動的效果,現在各大App都很常使用,不過仔細一瞧,這分類的數目有點過多,若能再有效降低或整理其組織會更棒。
在閱讀新聞時,上方會有Banner圖片可左右切換,點擊下方的條列式分類就可開啟文章,而在文章的右上方則可分享至社群網站、留言及轉寄給朋友們。
吉米忘記補充,在許多頁面中都可看到可滑動的區域,像畫面中間「林書豪最新表現」的部分,就可左右滑動,可看到更多數據,這部分開發商真的非常用心,整理的數據都非常的到位呀!
在首頁中的圖片集,可放大觀看每張照片,並附有文字說明。
賽事列表中提供四項分頁功能,全部列表、尚未進行賽事、最新賽事及已完成賽事,整理許多已經比賽過的比分數據,並註明Lin是否有上場,是有沒有那麼貼心呀!
不過在生涯平均的分頁中,並沒有目前的最新數據,而是停留在2010至2011年的資料,可能是現在只是熱身賽,還沒有正式的統計吧?
與剛剛的狀況一樣,數據都還未更新,期待接下來開發商的數據更新。 
透過新聞報導,也讓大家知道Lin除了會打籃球外,私底下也很喜歡透過攝影機記錄自己的生活,並且拍攝了一系列的影片,還加上了近專業的運鏡手法,常常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現在也可以在「影音特區」觀看所有Lin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這部分就連最新為汽車代言的廣告也已經收錄了!
吉米在側邊欄點選「Lin社群」結果分頁打開卻是先連至ETtoday運動雲的粉絲頁,不過也多虧開發商的努力才讓我們有這麼好的資訊App,也別忘了幫廠商按個讚吧!點選右上角的按鈕就會跳出捲軸,拖拉即可看到Lin的官方中文粉絲團連結。
至於這幾頁… 吉米倒覺得有些多餘,雖然開發者的立意良善,不過這幾個分頁其實已經有許多功能更強大的App可以取代,希望開發商也都可以在提供服務與廣告中取得有效的平衡(其實,在《ET Rockets7》並不會看到明顯的廣告,這部分已經做的非常好了)。
NBA新的球季已經開打,不過歐美國家因為經濟問題,在這幾場熱身賽時場邊的人潮實在少的有些可憐,遠在另一端的台灣豪友粉絲們,雖然沒辦法在現場直接為林書豪帶來加油聲,但我們的信念絕對可以透過豪神景仰的上帝傳遞到他的身上,讓我們一塊集氣為林書豪加油打氣吧!讓他能夠在新的球隊、新的隊友協助下打贏一場漂亮的勝戰!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