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新聞訊息】Google Map準備重返iOS了嗎?



同步發表於Mobile01

自從蘋果iOS6的系統中,徹底與Google Map斷絕往來後,沒料到市場引起了一番軒然大波,也讓目前iOS6的升級率並不理想,或多或少應該都與這地圖因素有關吧?在大家滿心期待下,Google究竟有沒有在暗中研發iOS版的地圖App?

或許都是出自於保密的關係,從國外網站中的擷圖都相當的模糊,究竟只是像之前新聞報導一樣,一切都只是個誤會,還是Google真有此一計劃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就擷圖上的圖片看來,這地圖App支持車量導航,並在地圖上的圖素是使用向量方式,在放大縮小時都十分流暢,還有網友甚至還模擬了一張Google Map於iPhone 5的擷圖樣子。

不過Google到底會在哪個時間點宣佈iOS版的App,這點可就無法考證了…

圖文資料來源:http://tech2.in.com/news/ios/google-maps-for-ios-6-may-be-in-alpha-screenshots-leaked/508112

0 意見: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