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新聞訊息】保護殼立大功,解決iPhone5紫邊問題

根據Fotodiox這家保護殼廠商的介紹頁面,紫邊頁面可透過保護殼來消除。

iPhone 5已經通過咱們的NCC檢測,想必大家也已經準備好大把大把的銀子,只為了等待開賣的那一天,不過iPhone 4當時有所謂訊號的接收的問題,透過bumper的保護套得到了一些改善;至於我們先前提到紫邊問題,也已經有廠商透過保護殼給解決了。

由Fotodiox所推出專為iPhone 5的保護套camHoodie,可有效降低紫邊問題的產生。如果我們每次拍照時,必須得照著蘋果之前公佈的建議,小心光源進入的角度,那未免也太麻煩了,不如就直接買個保護殼吧!由上頭可看到,它的作法就是在鏡頭附近多了一個「橡圈」的裝置,減少光源直射鏡頭,以用來有效降低紫光問題。


覺得廠商宣稱的效果只是誇大嗎?那來瞧瞧以下兩段影片的效果吧!


1 則留言:

  1. Quality articles or reviews is the main to attract the people to pay a
    quick visit the web page, that's what this site is providing.

    Here is my webpage; iphone 5 release date uk

    回覆刪除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