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網誌活動】抽幾米的限量彩繪殼

請大家一起來幫吉米Knows的粉絲頁按讚吧!

想要免費獲得幾米星空的保護殼嗎?那趕緊來看看活動辦法吧!不用擔心這東西還要抽獎、碰運氣,能不能獲得全憑自己的人氣指數吧!點此可以觀看幾米限量星空保護殼的開箱

不諱言的,吉米想要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個網誌,因為吉米感慨在這網路發達的社會中,許多資訊取得都相當容易,但卻也造成許多不重要的重覆訊息,於是想要給讀者一個乾淨的空間,自己使用過,覺得不錯的App或產品,才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也希望這番美意可以繼續支持著吉米,讓吉米繼續不斷地寫文章,而這部分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活動時間
2012/10/14 至 2012/10/28,共計兩週。

活動辦法

第一步
請到吉米的Facebook粉絲頁中的活動照片,留下「我想要幾米限量星空殼_____版」,這樣就可以囉!


第二步
邀請自己的朋友們,來為自己的留言按讚,屆時粉絲人數符合活動人數時,就會直接找尋「讚」的次數最多的讀者,直接送保護殼,不用再透過抽獎的方式,能不能得獎,就看自己的努力囉!

第三步
邀請朋友後,別忘了請大家也幫忙吉米的粉絲頁按個讚,當累積人數達250及500人時,各會送一次保護殼,而幸運獲獎的讀者就是累積「讚」數量最多的粉絲;而達1000人時,則會送出兩名。

如果嫌麻煩,其實讀者可以在網誌的右方看到Facebook的區塊,直接在那邊按讚也是可以的唷!

注意事項

  1. 每個抽獎的時間點(250、500及1000人時),留言的讚數都是可以累積的,也就是說,如果在250人因為「讚」數不多,期間不斷找朋友來幫忙,在500人時還是擁有獲獎的權力唷!
  2. 本次活動,每個Facebook帳號僅有一次獲獎的機會唷!
  3. 因為幾米的星空保護殼,吉米這邊各版本的數量都只有一個,若屆時拿到的不是自己當時留言所想要的版本,也請大家多見諒,因為可能已經送出去了。

2 則留言:

  1. 別忘了如果要參加活動要到這邊留言唷↓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86839371337510&set=a.483571238330990.105130.483567784998002&type=1&theater

    嗚~ 可以的話,也請幫吉米多邀些朋友來按讚,首樣子目前離250人點讚率有些困難 >"<

    回覆刪除

給吉米一點回覆吧…